霍邱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202|回复: 80

霍邱电视台违反广电总局明文规定,鄙视违规行为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

帖子

44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4
QQ
发表于 2015-3-30 13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x




霍邱电视台居然在很多台的右下角都遮罩广告,而且尺寸较大,严重影响了我们观看电视节目,这种行为我们严重鄙视,且严重违反广电总局的规定。

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2009年9月10颁布的《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 》第十九条规定:“除电影、电视剧剧场或者节(栏)目冠名标识外,禁止播出任何形式的挂角广告。”第二十二条规定:“ 转播、传输广播电视节目时,必须保证被转播、传输节目的完整性。不得替换、遮盖所转播、传输节目中的广告;不得以游动字幕、叠加字幕、挂角广告等任何形式插播自行组织的广告。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852

帖子

916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168
QQ
发表于 2015-4-5 14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67

帖子

871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19
QQ
发表于 2015-4-5 08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子呢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66

帖子

938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385
QQ
发表于 2015-4-5 11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66

帖子

938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385
QQ
发表于 2015-4-5 10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739

帖子

87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18
QQ
发表于 2015-4-5 14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67

帖子

871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19
QQ
发表于 2015-4-6 15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23

帖子

879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98
QQ
发表于 2015-4-6 17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一个,看看学习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739

帖子

87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18
QQ
发表于 2015-4-6 19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14

帖子

894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945
QQ
发表于 2015-4-6 20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